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臺北iRobot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臺南戴森空氣清淨機有怪聲音維修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高雄iRobot掃地機器人維修站推薦

人生不是百米跑,別太在乎起跑線  文/楊雨晴  01  前幾日,導師六十大壽,師兄弟們前來祝壽,加上我正好十人,湊成一桌。席間,大家先是互道寒暄,彼此了解一下工作情況,接著又聊到了家庭和孩子。  最長的師兄Z大我八屆,現在已經是一個設計院的副院長了。按理說,日子應該過得挺瀟灑的。可是他一臉愁容,說日子難過。我們不解。  他解釋道,他小孩快六歲了,馬上要升小學,為了能讓他讀上條件很好的學校,年前他一狠心,在那所小學附近的樓盤買了套價格頗貴的房子。其實他和老婆的工作單位都離他現在住的小區比較近,但是為了孩子,不得不舍近求遠。  后來,我們才知道,Z師兄在他小孩讀幼兒園期間,也沒少花錢,那所幼兒園光學費就是三萬起。我們問,何必要這樣,小區里的幼兒園按理說應該足夠了。Z師兄嘆了口氣道:“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啊。”  這時,沉默了許久的A師兄突然開口道:“人這一輩子,又不是百米沖刺,起跑線哪那么重要?路長著呢。”  02  A師兄出生在一個十分偏遠的小山村,據說現在出入那里也沒有一條像樣的公路。他家祖上N代務農,終年是面朝黃土背朝天。在這樣一個貧困又相對閉塞的村子里,誰都沒有想過會有一個大學生橫空出世。  A師兄說,他直到來長沙讀大學時才知道,原來還有上幼兒園這一說。在他們那兒,頂多就是讀一年學前班,就直升一年級,而且那學前班也是可上可不上的。在城里小孩子上幼兒園,接受雙語教育或者特長培訓的時候,他們還在那兒玩泥巴堆石子呢。  他的小學老師是個“全才”,從一年級將他們一直帶到六年級,并且兼任所有課程的任課老師。不過說所有,其實也只有四門課,語文、數學、自然和思想品德。所以在他們讀小學的時候,從來不會將語文老師、數學老師分得這么清楚,他們只有一個統稱,就是班主任。  后來,到了鎮上初中的時候,由于他從來沒學過英語,所以第一次英語考試考得一塌糊涂。他說,那是他第一次因為學習上的事情大哭了一場。  后來,他像開了掛似的,吃飯的時候在學英語,睡前在讀英語,就連上個廁所也在默記單詞。那時候也沒有所謂的課外輔導書,所有的學習全憑那本教材,到最后,A師兄說他幾乎可以將整本書背下來。  從此,A師兄一路高歌猛進,在初中、高中這六年里,他在學校稱第二,就沒人敢稱第一。高考后,他考入了當時所在大學最好的專業,土木工程。在本科和研究生期間,他一如既往地努力著,畢業后,去了一家還不錯的施工單位,最近聽說,他馬上要升任總工的職位。  A師兄說,有時候,他老爹喝了酒,就會拉著他感慨:“要是你生在一個有錢的人家,讓你讀書的條件好一點,你肯定能進清華,現在的生活也就更好咯。”  每每這時,A師兄就會笑著說:“那誰知道呢,搞不好,就光圖享受去了,考不考得上大學還是個問題了。”  是啊,出身富貴,不見得就一定能成功,同樣,出身貧寒,也不會注定一敗涂地。是英雄,就不懼自己的出身,努力了,堅持了,上天總會給予相應的饋贈,一切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。  03  偶爾聽到有人抱怨:“我家里就這個條件,要錢沒錢,要關系沒關系,我能怎么辦?”可是,誰說家庭條件不好,輸在了起跑線上,就可以心安理得地一路輸下去?遇到不順和失敗,就將所有的原因都歸結于家庭背景?  別那么天真好么?都是成年人了,要知道,起跑線輸了,從來都不是中途不能發力的借口,要是自甘墮落,甭管起跑線多么靠前,亦是枉然。  人的一生最終還是得自己走完的,靠強大的父母是能走得相對輕松一些,但同時也會在輕松中失去一些個人成長中重要的能力。我們從小就應該學會,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父母的,在艱難的時刻,父母可以幫你一把,但不能時時都指望著父母,我們想要的,最終還是必須由自己去爭取。 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,“不要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”,這句話到底誰用得最多?其實細細一想,無非兩個行業,房地產和培訓機構。再細細一想,感覺所有的原因就不言而喻了。 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,不可能所有的選手都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,也不見得站在最前面的,就一定能贏得比賽。  我們選擇不了出身,也選擇不了阻礙在我們前進路上的現實困境。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前進的方式,是跑?是走?是爬?還是原地不動?但不管怎樣,請不要隨意對自己說,我的人生就到這里了。  人生就像是一場遠行,或許我們前半段的道路泥濘不堪,但也請風雨兼程。相比于那些順風順水的人,我們無非是走得累些。最多是在登上頂峰之后,我們精疲力竭,但我們確信看到了世間最美的風景。  作者簡介:楊雨晴,簡書簽約作者,微信公眾號:晴天風語,新浪微博:L_馮小風 濮存昕:人生不只一個起跑線 這個時代寒門再難出貴子,你就是孩子的起跑線! 輸在起跑線,怕什么?贏在終點就是了分頁:123

孫犁:住房的故事  春節前,大院里很多住戶,忙著遷往新居。大人孩子笑逐顏開的高興勁兒,和那鍋碗盆勺,煤球白菜,搬運不完的忙亂勁兒,引得我的心也很不平靜了。  人之一生,除去吃飯,恐怕就是住房最為重要了。在舊日農村,當父母的,勤勞一生,如果不能為子孫蓋下幾間住房,那是會死不瞑目的。  我幼年時,父親和叔父分家,我家分了一塊空場院,借住叔父家的三間破舊北房。在我結婚的那年,我的妻子要送半套嫁妝,來丈量房間的尺寸,有人就建議把隔山墻往外移一移,這樣尺寸就會大一些,準備以后蓋了新房,嫁妝放著就合適了。  墻山往外一移,房的大梁就懸空了,而大梁因為年代久遠,已經朽敗。這一年夏季,下了幾場大雨。有一天中午,我在炕上睡覺,我的妻子也哄著我們新生的孩子睡著了。忽然大梁咯吱咯吱響起來,妻子抱起孩子就往外跑,跑到院里才喊叫我,差一點沒有把我砸在屋里。  事后我問她:  “為什么不先叫我?”  她笑著說:  “我那時心里只有孩子。”  我們結婚不久,不能懷疑她對我的恩愛。但從此我悟出一個道理,對于女人來說,母子之愛像是超過夫妻之愛的。  從這以后,我們家每年就用秋收的秫秸和豆秸,從磚窯上換回幾車磚來,壘在空院里存放著。今年添一根梁,明年買兩條檁。這樣一磚一瓦,一檁一椽地積累起來。然后填房基,預備糧食,動工蓋房。  在農村,蓋房是最操心的事,我見過不只一家,老人操勞著把房蓋好,他也就不行了,很快死去。  但是,老人們仍然在竭盡心力為兒子蓋房。今年先蓋一座正房,再積攢二年,蓋一座廂房。住房蓋齊了,又籌劃外院,蓋一間牲口屋,一間草屋,一間碾棚,一間磨棚。然后圈起圍墻,安上大梢門。作為一家富農的規模,這就算齊備了。很覺對得起兒子了。然而抗日戰爭開始了,我沒有住進新房,就離家參軍去了。  從此,我開始了四海為家的生活。我穿百巷住千家,每夜睡在別人家的炕上。當然也有無數陌生的戰士,睡在我們家的炕上。我住過各式各樣的房屋,交過各式各樣的房東朋友。  一次戰斗中,夜晚在荒村宿營。村里人都跑光了,也不敢打火點燈,我們摸進一間破房,同伴們擠在土炕上,我一摸墻邊有一塊平板,像搭好的一塊門板似的,滿以為不錯,遂據為己有,倒身睡下。天亮起來,看出是停放的一具棺木,才為之一驚。直到現在,我也(www.lz13.cn)不知道其中是男是女,是老是少,我同一個死人,睡了一夜上下鋪,感謝他沒有任何抗議和不滿。  抗戰勝利后,我回到了家鄉,不久父親去世。根據地實行平分土地,我家只留了三間正房,其余全分給貧農,拆走了。隨后,我的全家又遷來城市,那三間北房,生產隊用來堆放一些雜物。年久失修,雨水沖刷,風沙淤填,原來是村里最高最新的房,現在變成最低最破舊的房了。  我也年老了,雖有思鄉之念,恐怕不能回老家故屋去居住了。  回憶此生,在親友家借住,有寄人籬下之感;住旅店公寓,為房租奔波;學校讀書,黃卷青燈;寺院投宿,晨鐘暮鼓。到了十年動亂期間,還被放逐荒陬,關進牛棚。  古之詩人,無一枝之棲,倡言廣廈千萬;浪跡江湖,以天地為逆旅。此皆放誕狂言,無補實際。人事無常,居無定所。為自身謀或為子孫謀,不及隨遇而安為曠達也。  1983年2月5日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:齊滿花 孫犁:訪舊分頁:123

我的老家在豫東項城一偏僻鄉村,家鄉一帶稱父母為爹娘。前不久回老家,不經意間看到爹在世時使牲口、說牲口用的鞭子,使我想起過去他老人家教育我和姐姐哥哥時常講的那句話——做人要守信譽。 爹1940年生于貧農家庭,大名叫張義堂,小時候只念過半年私塾,十一二歲時喪父,二十二三歲時喪母,是一生勤勞的農民。上個世紀60年代,為了能在大集體拿工分,爹十多歲時就開始學習使牲口,十六七歲就給生產隊趕車,二十來歲成了生產隊里最年輕的老把式,趕車、犁地、耙地等農活樣樣精通。爹使牲口時雖然經常揚著鞭,但卻很少抽打牲口。他常講,牲口通人性,就像人一樣,只要咱們人跟它守信譽,牲口就不會虧待咱。所以,每次出工前爹給牲口上套時,總是逐一拍著它們的脖子,俯身貼近牲口耳邊像許愿似的輕聲說,老伙計今個兒好好干,咱早干完早收工,多歇一個時辰。果然,經他調教的牲口一下地,個個就像農村順從能干的小媳婦,賣力地把牲口套拉得繃直。爹每次都能像他承諾的一樣提前收工后,讓牲口原地轉三圈打滾休息,再牽到坑塘邊水面潔凈處飲水。這些事辦完后,爹把牲口拴到干凈通風的樹蔭下,自己在附近背靠著樹蹲下,點上煙慢慢抽起來。 上個世紀80年代末,國家實行了農村聯產承包責任制,家鄉一帶按照政策把責任田分包到戶。那個時代農業機械化程度很低,靠牲口種莊稼成了鄉親們的首選,生產隊解散后家家戶戶都需要添牲口。為方便農戶買牲口,大隊(現在叫行政村)集體從青海購買一批野馬,用火車運到了距離我們村百公里之外的漯河火車站。這是村里歷史上沒有經歷過的大事,上上下下對這件事都很重視,大隊書記派爹帶著其他人去接這批 野馬。聽娘說當時爹勇敢地答應了這項任務,還拍著胸脯給領導保證沒問題。我當時年齡很小,只知道爹要去很遠的地方給村里辦一件大事。大概三四天之后的一個夜里,睡夢中的我被娘叫醒后,說爹回來了,同時聽到我家胡同里好一陣熱鬧,馬蹄聲、馬叫聲打破了鄉村夜晚的寧靜,后來才知道那是爹帶的馬群路過我家門前。緊接著,爹又幫村里給每匹馬編了號、估了價。那一段時間爹一直在忙著馬的事,甚至吃飯睡覺也不回家,生怕出了任何差錯。結果爹帶回來的上千匹馬一匹不少,評的價錢個個公道,辛苦忙碌的成果不但受到大隊書記的表揚,還受到鄰里鄉親的稱贊。整個事情忙完后,村里分給我家一匹小馬駒,以示對爹的犒勞。從那個時候,我懵懵懂懂地知道了爹在村上是個有分量的人。 上個世紀90年代中期,家鄉一帶牲口數量增長得很快,基本上每家都有一個牲口,或馬、或驢、或騾、或牛。我家養著一頭小牛犢,在爹的馴養下差不多能夠配著其他大牲口拉犁拉耙。那一年臨近收秋前,爹又買了一匹雖然瞎一只眼,但看上去身體很壯、力氣很大的騾子,我家勉強能夠獨自犁地耙地,成了村里少有的不需擱犋的農戶,就是不用跟別人搭幫。農歷八月十五前后,田野里的玉米、大豆、芝麻、紅薯等莊稼次第收割,家家戶戶開始騰茬犁地、準備種麥。農諺說,種麥的時機把握,“秋分早、霜降遲、寒露種麥正當時”。爹計劃著用這倆牲口輕松地把地整好,趕在寒露時把麥種上。可是,一個困難鄰居的求助打亂了爹的計劃。這鄰居喊爹稱二爺,他是個倒插門的女婿,是為了照顧精神不正常的岳母來到我們村的,家里很窮,買不起牲口。看著鄰居求助的眼神,爹當即就應允了他的請求,答應幫他家整地種麥。那年由于天氣不太正常,加上小牛犢第一次干重活,爹又安排先收拾鄰居家的地,盡管起早貪黑抓得很緊,最后還是在霜降前落下自家的一塊地沒種上麥。人誤地一時,地誤人一年。這一季麥種不上,全家就得少收多少糧食。當時,全家人都覺得爹太傻。每當娘埋怨這件事,爹就撂下那句話“做人要守信譽,吐了吐沫不能再舔起來”。直到前年我回家時偶遇這個鄰居,他仍豎起大拇指對我說:“三叔啊,俺二爺一輩子真鋼板,大好人!” 到了上世紀90年代后期,隨著改革開放的深入和市場經濟的發展,為養家糊口和供孩子上學,爹加入了鄰村集上的牛行(其實是交易各種牲口的場所),從養牲口轉身賣牲口。他的主要工作是撮合買家和賣家成交,從中收取一點交易費用,當地人稱之為“說牲口”,場面上謂之“經理”,說白了就是今天的中介。依靠誠信仗義的秉性和熟悉牲口的特長,爹很快成為十里八村有名的說牲口行家。曾記得在我們公社(現在叫鄉鎮)的農村集會上,爹不斷地在一對對買賣雙方中神秘地比畫著手指頭,一上午竟說成了幾十宗牲口交易,成交額高達八千多元,中午吃飯時集會的籌辦人還專門請他喝酒致謝。從那以后,爹成了周圍幾個鄉鎮騾馬物資交流大會上說牲口的主角。 我在家排行老小,從小就比較受爹的寵愛。上小學時逢星期天,總是頭天晚上就寫完作業,第二天再跟著爹趕集上會。因為我知道到了集上不光有家里吃不到的好吃的,還常有古裝大戲看。爹經常騎著那輛大大的老式永久牌自行車帶上我。我坐在自行車的前梁上,屁股下的前梁拴著爹的生意道具——皮鞭。爹用力地蹬著自行車腳蹬子,兩個車輪子飛快地在沙土路上奔跑著。就這樣,我跟著爹認識了他的很多朋友,也學會了很多大戲臺詞,還了解了他在生意界守信譽的口碑。 隨著爹守信譽口碑的傳開,其客戶也越來越多,就連遠在四五百里外的大別山區紅安、光山、羅山的客戶也紛紛找上門來,但爹絲毫沒放松對自己信守承諾的要求。記得有一年農歷臘月二十左右,大雪紛紛揚揚一直下個不停,臨近年關賣牛戶急著要錢過年。爹說成的牲口交易中,離我家20公里以外的一個客戶還欠一萬多元。那年代本來汽車就少,加上路上積雪多,根本不見車跑。爹不懼天寒路滑騎車一天,冒雪趕到客戶家去拿錢。第二天冒雪趕回家時,爹的黃色軍大衣被雪水浸透,并且沾了不少泥巴,他沒換衣服就忙著挨家挨戶去送錢。爹在感動客戶的同時,也用言行給我和姐姐哥哥樹立了守信譽的家風。 大學畢業后,我在家鄉的縣城安了家,在妻子及岳父岳母的大力支持下,爹娘也跟著我搬到了縣城居住。爹娘有閑不住的習慣,為了讓老人家有點事情做,我給二老開了個賣煙酒的小門市部。可是,好日子剛過一年,不幸卻悄悄降臨。2001年6月的一個星期日,當天正好是社會上宣傳的父親節,爹有點咳嗽,醫生說包點藥吃吃就行了,我和妻子出于孝心,堅持要給他做個檢查。誰知檢查結果出人意料,從來沒得過大病的爹,已是肺癌晚期。盡管我和妻子及姐姐哥哥竭盡全力給爹治療,可病魔還是奪走了他老人家的生命。當年農歷十月初二凌晨,剛剛61歲的爹,永遠地離開了我們。 一晃15個年頭了,爹使牲口的皮鞭還在家鄉老屋里墻上掛著,那上面除了凝結著漸行漸遠的思念,還有爹樹立起來的守信譽的家風。 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JJ118RBR5VERG18E


新北戴森 v10馬達故障維修推薦》
桃園iRobot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》 小米掃地機出現故障應如何排查?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服務台北LG掃地機器人故障推薦》 dyson過保固維修的費用如何計算?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高品質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4vtkk7f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